非凡梦想从欧哲门窗开启!

2013-11-11 17: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都市人每天在现代社会的水泥森林里“披星戴月”地工作与生活,常常一整天没有时间看看窗外的景色,无法呼吸新鲜的空气。为了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温暖的阳光,亲近大自然云淡风清天然美景,体验大隐于市的片刻宁静。欧哲门窗将德式门窗•阳光房送到千家万户,让大家一起感受自然,回归本性。

1

欧哲应用实例

  邱总,十年前就开始从事家居建材行业,凭借对行业深入扎实的研究和独特的眼光,走在行业代理的前端。那么,为何他会放弃传统市场,选择德式门窗和阳光房这种品质品牌代理?带着疑问,记者采访到了这位突破自我、引领行业发展的“先行者”。

  德式门窗带来的启发

  来到邱总的体验馆,满室都是柔和的阳光,在这样的环境里,难怪让他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重新拓展了自己的事业,成为当地门窗行业的领头者。提起和欧哲的相遇,邱总说这是偶然也是必然。

  一年前,从事家居行业代理多年的邱总发现最近的生意有些平淡,客人们对家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自己代理的品牌逐渐不能满足客人的需求了。接下来自己的事业应该朝着哪个方向发展呢?迷茫时走进自己提供过装修的五星酒店的会所,刚一进去,他就发现这里和以前不一样了,大堂和休闲区落地的大窗户让充足的阳光照射进入内,置身其中不光感到舒适,还有一种与自然亲近的感觉。

  “当时感觉就是这个太上档次了,一下就拥有欧美范儿了,”邱总感叹道。跟酒店的负责人联系,得知这是年初才装修的。酒店负责人在市场上经过多家筛选对比,最后挑选了欧哲品牌的德式门窗,完工后,很多客人都喜欢在这里消费和停留。据了解,酒店会所的生意因此也比以往提升了许多。大家反馈说坐在这里不管是小聚还是谈生意都有一种尊贵舒适的感觉。

  拥有敏锐市场眼光的邱总回到家就上网搜索欧哲这个品牌,他了解到欧哲是目前国内至大规模的德式门窗生产企业之一,专业生产德式门窗、阳光房产品,拥有17大系列上百个品类的产品线,目的为国人提供德式设计的门窗和阳光房。跟欧哲的品牌对比,他还了解了市场上多个德式门窗企业。越深入越有比较,邱总越觉得欧哲的德式设计符合现代社会简约大气、时尚休闲的生活要求。看起来德式门窗一定会成为家居行业新的热点,自己一定要快人一步投入这个行业。

  结合市场需求选品牌

  心里有了想法,邱总坐不住了,他联系了欧哲的总部以及其他品牌的厂商,相约到实地探访。走了几家,当来到欧哲总部时,邱伟宁真心感受到,果真是行业规模呀,整齐的厂房、完整的流水线,奢华的展厅,不愧是国际品质。

  在设计工作室里,邱总看到欧哲的设计师结合室内设计师、别墅客户、大型综合商业体等客户渠道的需求,设计风格沿承“建筑教父”密斯•凡德罗的的建筑哲学:”少即是多”,从时间和空间之中提炼精髓,让每一位消费者体会到“德式生活”的意境。正因为这种遵循自然与生活的本性状态,创作出符合人类习性的门窗,才使得欧哲的产品处处透露至尊和高贵的气息。

1

欧哲终端形象

  在产品生产线上,欧哲产品在德国技师精湛工艺的指导下,纯德国进口的精良装备,保证每套产品使用高水准的德国生产工艺和原装精密机械设备,每一个欧哲产品的细节处体现对生活的关怀。其中型材的选料坚持达到国际水准,不但增强了产品的稳固系数,还能够经久耐用,而滑轮等核心五金部件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如此源自德国品牌基因的必然会引领国内门窗发展的趋势!”邱总多年的从业经验让他迅速判断出欧哲将会在品质家居行业引起轰动。伴随近几年客户对于品质和享受的追求,欧哲的未来极具浩瀚的市场空间。

  跟总部沟通了自己目前的资金实力后,借鉴总部在店面选址、设计装修、样品制作与陈列、终端培训运营等各个环节建议,他在南宁富安居国际家居开了一个欧哲门窗体验馆。欧哲总部的营销团队为他定制了个性化执行方案,这些专业营销团队是一群敬业、高效、创新的热血青年,有着超强的战斗力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他们为每一位加盟商个性化定制、执行市场解决方案。产品销售方面的“零库存零积压”模式以及灵活的资金周转、完善的售后系统都让他毫无后顾之忧。

  一年的时间里,邱总已经拥有不少的忠实客户,说起明年的打算,他已经在筹备做一个更大的店面,全心专注这品牌经营,垄断自己家乡的门窗市场。

  对于市场定位与选择门窗品牌,邱总有建议给大家,那就是首先要选准品牌,对产品的市场需求有深入了解,进行实地考察时要对于品牌的综合实力有了解。这样才能选到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